,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第十八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国际快递服务) 招标公告(第六次)

发布日期:2019-09-23 08:39:57 阅读量:2421

根据第十八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要求,比赛执委会将本届比赛文化衫、海报、试题集以及第十七届比赛的光碟、文集等宣传物品寄往全球五大洲约110多个国家(140多个赛区)的中国驻外使(领)馆。现就海外赛区国际快递服务项目进行招标,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单位参与投标。

一、项目采购信息

1、采购项目名称:第十八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招标项目(国际快递服务)

2、采购项目编号:HNDZCM-2019-016-05

3、采购项目方式:公开招标

4、采购项目预算:200000.00元                    

5、技术参数、规格和要求:见招标文件。

二、投标人基本资格条件

投标人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资格条件,并提供以下资格证明文件:

1、 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3、 投标人税务登记证(国税或地税)复印件;

4、 投标人社会保险登记证或缴纳社会保险的凭证复印件;

5、投标人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6、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

三、特定资格条件:

1、投标人必须具有在有效期内的快递业务经营许可证(经营范围须包含国际快递业务)。

2、在长沙必须设有分子公司或常驻机构,负责安排人员按招标人要求及时上门提货。

四、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1、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从2019年9月23日-9月27日,每天上午 9:00时至下午 4:30 时(北京时间),双休日及节假日除外。

2、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的地点: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招标办公室(图书馆 五楼506室)

3、获取招标文件的材料要求:本人身份证原件、投标单位法人委托授权书(委托报名)、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和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4、联系人:邓老师  周老师     联系方式:0731-84028601

五、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及地点

招标截止时间:2019年9月29日9:00(北京时间)

开 标 时 间:2019年9月29日9:00(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五楼503室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

                                        招标办公室

                                      2019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