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影视动画》国家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建设交流会在我院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11-26 11:41:53 阅读量:3065

4


1


(视觉艺术学院供稿)11月21日,《影视动画》国家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建设交流会在视觉艺术学院顺利召开。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数字创意与动画学院院长聂哲、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数字传媒系主任陈彦许,行业专家湖南漫联卡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罗沐导演、长沙九方动画有限公司肖如柏等一行前来交流。学院副院长雷珺麟、视觉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带领我院项目参建教师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上,视觉艺术学院院长申剑飞介绍了本院的基本情况及影视动画专业建设情况,希望三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借助此次资源库项目建设相互配合,彼此协同,促进资源共享,进一步促进教育教学等各方面工作。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数字创意与动画学院院长、项目负责人聂哲介绍了目前资源库项目建设情况,对后续工作做出了初步安排,并表示相信在三方的合作努力下,可以培育出更为丰硕的合作成果,促进三方合作共赢。随后,与会人员到动画实训室召开项目建设任务现场演示及交流研讨会。研讨会上,深圳职业技术学院项目参建教师将项目建设基础和建设任务规划进行了逐项说明,并对今后工作进行解析。学院副院长雷珺麟对《影视动画》国家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此次以排名第一的资格立项表示祝贺,希望以国家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为契机,学院与企业进一步紧密结合,在原有的成绩基础上进一步明确分工任务,继续努力,争取取得更大的收获,以全面促进教学的发展。

交流会结束后,雷珺麟等陪同圳职业技术学院数字创意与动画学院院长聂哲、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数字传媒系主任陈彦许一行参观了学院全媒体综合实训室和演播楼一楼的演播大厅。

《影视动画》专业教学资源库于2017年由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主建,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和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参建,于2019年3月申报国家专业教学资源库,2019年11月正式获批立项,以全国排名第一入选2019年国家第二批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