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党委书记袁维坤率队赴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2019-12-18 10:30:20 阅读量:834

1945500344

2018295051 - 副本

(视觉艺术学院供稿)12月16日,学院党委书记袁维坤率视觉艺术学院相关人员赴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学习交流。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苏立、副院长刘振湘出席此次交流会,刘振湘主持。

交流会上,苏立书记对我院教学团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该校目前狠抓校风、教风、学风、考风政策的基本情况。学院严禁教师外出兼课,严格审查教师的教案,严抓学生的学习态度,实行交叉监考,交叉阅卷等方式,是全面落实此政策的方法。袁维坤书记对湖南环境生物职院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简单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专业特色、教学资源、办学特色、办学成果等情况。同时,袁维坤强调,在我国逐渐放开职业本科的政策背景下,愿与各兄弟院校朝此目标携手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