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学院在2020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0-01-06 10:41:28 阅读量:1197

(教务处供稿)近日,2020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第一阶段竞赛落下帷幕。我院参赛选手共获得一等奖13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13项的优秀成绩,一等奖获奖数量比去年增长18.18%,再次位居全省前列。

第一阶段竞赛52个赛点137。本次竞赛学院共选拔了54支参赛队(团队赛和个人赛)166名选手参与了26个赛项的竞技,涉及学院22个专业。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技能竞赛,组织各二级学院完成了参赛报名、资格审查、集训队组建与选拔、竞赛集训等工作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技能大赛在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中的地位建立了人人参与技能大赛长效机制,形成了普遍性、经常性的技能大赛制度和良好的培养选拔机制积极营造“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研、以赛促改、以赛促创”的良好育人氛围,技能大赛成果不断扩大此次竞赛成绩充分展示了我院人才培养水平与专业建设成果,也将促使我院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