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学院举行2019年度中层干部述职测评暨党总支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17 00:03:32 阅读量:1003

01

02

                                        党委副书记刘国清主持大会

03

                                 党委书记袁维坤点评党总支书记党建工作述职


(组织人事处供稿)1月16日,学院举行2019年度中层干部述职测评暨党总支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学院领导、全院中层干部及副高以上职称教师参加,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刘国清主持。

参与述职的32位中层正职干部和8位党总支书记围绕德、能、勤、绩、廉,服务学院发展的工作重点,立足岗位采取的具体措施、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述职,并就2020年工作的开展作了规划。

党委书记袁维坤对8位党总支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进行了一一点评,袁维坤高度肯定了8位党总支书记一年来认真履行党建工作职责所付出的努力,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要求。

袁维坤强调,党建工作是培养人的工作,一定要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认真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把党建工作融入教育教学,提高党建育人功能,更好的为学院发展提供政治保障。

为全面、公正、客观地考核中层干部政治业务素质和履职岗位职责情况,大会最后进行了中层干部测评。